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新特首】無綫電視翡翠台


【影片名稱】:新特首
【類型】:時事
【國家/地區】:香港
【主持】:吳璟儁
【監製 】:張克超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3分鐘

〖簡介〗
第四屆特區行政長官選舉於3月25日舉行,主持吳璟儁邀請葉劉淑儀及政界學者一同參與節目,在特首選舉當晚為大家總結今次競選結果。並會預測勝出特首人選對本港未來政局構成甚麼變化,以及探討今次選舉背後各種現象的成因。

特首選舉風雲色變,戰況激烈可謂史無前例。兩位建制派候選人同台較量,為今次選舉大大提高話題性,選舉形勢極不明朗甚至傳出流選之說。選戰結果於3月25日塵埃落定,不論特首人選誰屬或流選,坊間勢必再度掀起激烈討論。

這次競選結果會對香港未來造成甚麼影響?假如出現流選情況本港政局又會有何變化?主持吳璟儁邀請葉劉淑儀及政界學者參與節目,即晚為今次特首選舉結果進行總結。

今屆選戰氣氛有別以往多屆特首選舉,從三位候選人表態參選開始,報章連日來不斷報道有關候選人的消息及醜聞,市民參與程度亦遠高於以往多屆,主持與嘉賓一同探討今次選舉的重要啟示。

【新特首】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1


【新特首】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