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寵物情緣 第十九、二十集】古天樂 鄭秀文 宣萱

任職警界的戴展碩(古天樂飾),做事得過且過,其被動、消極的態度為警犬Rocky 所鄙視,更處處刁難他,教他吃盡不少若頭。後Rocky 在一次行動中受傷,碩於心不忍,決定收養牠。

展碩鄰居文穎朗(宣萱飾)為愛犬之人,對展碩待犬隻的態度極之不滿,因此當愛犬東東失蹤時,穎朗認定乃展碩所為,二人關係勢成水火。那時一隻自來狗豆豆突然出現,彌補了穎朗的傷痕。不料,Rocky 竟與豆豆共墮愛河,但見主人互不瞅睬,兩隻精靈狗兒頓覺頭痛!

穎朗好友歐子珊(鄭秀文飾)乃展碩的房東,初與展碩針鋒相對,後在失戀失業時,得展碩鼓勵幫助,二人不知不覺間發展成情侶。芷珊轉工後獲新上司賞識,郤因專注工作與展碩漸生磨擦,終分手收場。展碩在芷珊離港進修後,助穎朗收養被遺棄的小動物,二人日久生情。一年後,芷珊學成歸來,穎朗無意中發現她對展碩仍未忘情,驚覺自己橫刀奪愛,內心矛盾,不知如何抉擇…

【影片名稱】:寵物情緣
【英文譯名】:Man's Best Friend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古天樂 鄭秀文 宣萱 馬德鐘 林曉峰 李珊珊
【語言】:粵語
【字幕】:無
【片長】:91分鐘

【寵物情緣 第十九、二十集】古天樂 鄭秀文 宣萱 Part 1


【寵物情緣 第十九、二十集】古天樂 鄭秀文 宣萱 Part 2


【寵物情緣 第十九、二十集】古天樂 鄭秀文 宣萱 Part 3


【寵物情緣 第十九、二十集】古天樂 鄭秀文 宣萱 Part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