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情意拳拳】黃子華 應采兒 安志傑 吳天瑜


【影片名稱】:情意拳拳
【英文譯名】:Nothing Is Impossible
【類型】:劇情/愛情/喜劇
【國家/地區】:香港
【導演】:林華全
【主演】:黃子華 應采兒 安志傑 吳天瑜
【語言】:粵語
【字幕】:簡體中文
【片長】:101分鐘

〖劇情簡介〗
猜拳,是一個猜心的遊戲。猶如愛情,沒有必勝秘笈,也沒有方程式去捉摸對手,要贏,就只有全情投入地猜!驕陽電影繼《犀照》後的第二部作品《情意拳拳》,由林華全導演、麥當傑監製,以及「橋王」黃子華、應采兒、吳天瑜和安志傑領銜主演,是香港開埠以來首部以「猜枚」為題材的電影,透過此種中國社會獨有的玩意講出都市人的情感。

Vivian(應采兒飾)在酒吧裡,遺失了男朋友Jason (安志傑飾),還有被枚後Mango(吳天瑜飾)傷害而遺失了尊嚴,她決定靠雙手贏回一切,因爲她深信:Nothing is Impossible!她接觸到猜拳的奇妙世界及其千變萬化,頓時火速迷戀,更重要是她愛上了一個男人,一個開懷樂觀,令人忘憂的「拳王之王」亞龜(黃子華飾)!

Vivian終於發現,猜拳的至高境界,不在乎勝負,而是跟對手猜至心靈相通,廿指緊扣,彼此不願放手…

由於《情意拳拳》以猜拳為中心,令拍攝時增添了難度;導演林華為了兼顧片中猜拳的娛樂及趣味性,幕後工作人員在開拍之前事前作了大量的猜拳研究,而台前演員為了演得神似,黃子華及應采兒等人特別接受了由多位枚界的高手訓練。因此觀眾在片中欣賞到多種新枚,包括:「斷背枚」、「跳舞枚」已經開始於坊間廣泛流傳,成為城中的最流行玩意;而意想不到的橋段可更謂層出不窮,其中一幕田雞用腳指與應采兒猜「One Two」,令應采兒大叫這次算是懂猜枚以來最有味的一次。此外,影壇新人吳天瑜(《犀照》)在片中有突破性的大反派演出。

【情意拳拳】黃子華 應采兒 安志傑 吳天瑜 Part 1


【情意拳拳】黃子華 應采兒 安志傑 吳天瑜 Part 2


【情意拳拳】黃子華 應采兒 安志傑 吳天瑜 Part 3


【情意拳拳】黃子華 應采兒 安志傑 吳天瑜 Part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