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亞洲毒蛇之最】(Asia's Deadliest Snakes) National Geographical Channel (粵語配音)


【影片名稱】:Asia's Deadliest Snakes
【中文譯名】:亞洲毒蛇之最
【類型】:紀錄片/自然
【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粵語配音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6分鐘

〖劇情簡介〗
蛇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動物之一,而亞洲是蛇類聚集的熱點,在這裡被蛇咬的可能性最高。但是哪一種蛇最致命?我們需要怕牠們嗎?為了找出答案,國際知名的毒物學博士布萊恩佛萊(Dr. Bryan Fry)展開一趟從印度小鎮到印尼叢林的旅程,尋找亞洲最危險的蛇,看他如何以毒液、機率及侵略性等標準進行危險性評估,並選出亞洲最致命的蛇。

【亞洲毒蛇之最】(Asia's Deadliest Snakes) BBC (粵語配音) Part 1


【亞洲毒蛇之最】(Asia's Deadliest Snakes) BBC (粵語配音)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