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IT巨人 第二集】亞洲電視本港台


亞洲電視推出主題系列節目《風雲大事一百年》,以每月配合一個主題編排全新重點節目,經突破性包裝處理,以引起大眾關注討論,令系列節目更具亮點及重點。給予觀眾穩定、新­鮮的感覺,繼三月份播出「311日本大地震透視」五集平均收視人口為192萬1千人次,緊接四月份的「百年之"迷" - 鐵達尼最後的謎團」單集收視人口更達83萬4千人次,成績顯著,五月份的「世紀的災難」亦具口碑,六月份的「皇室傳承」、七月份的「UFO外星人事件簿」、八月份的「倫敦­奧運」、九月份的「2008 金融海嘯」,強勢節目一浪接一浪,十月份將為觀眾呈獻『IT 巨人』。

今年十月五日為蘋果始創人喬布斯病逝一週年,他被譽為這個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家,喬布斯(Steve Jobs)跟蓋茨(Bill Gates)一樣,大學只念了幾個月,便決定中途輟學,馬上離校創造他們的夢想。今個十月亞洲電視將以這兩位科技界代表人物為主題,安排播出兩部紀實節目,懷念這位科技界­天才人物喬布斯的同時,也為另一名電腦界精英蓋茨對現世代作出的創建致敬!

【影片名稱】:IT巨人
【類型】:科技
【旁述】:劉子蔥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50分鐘

〖簡介〗:《IT巨人:蓋茨》
比爾•蓋茨所創立的微軟公司改變了整個世界,但他無情的商業領導亦使微軟公司陷入於美國政府的法律訴訟之中。在他準備離開微軟公司後,他接著放棄他積累了數十億元的生意。­大步走入他人生中的另一個全新挑戰『慈善事業』。

【IT巨人 第二集】亞洲電視本港台 Part 1


【IT巨人 第二集】亞洲電視本港台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