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娛樂圈血肉史】黃子華


【影片名稱】:黃子華棟篤笑《娛樂圈血肉史》
【類型】:喜劇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黃子華
【語言】:粵語
【字幕】:簡體中文
【片長】:94分鐘

〖劇情簡介〗
《娛樂圈血肉史》是黃子華的第一場棟篤笑。《娛樂圈血肉史》是黃子華的自傳,是他的辛酸史,內裡充滿了自嘲與自憐。

黃子華從加拿大返港後,一心希望成為演員,但當年無線電視的藝員訓練班突然取消,只有編劇訓練班,黃子華希望能藉編劇於電視城工作,再轉為演員。後來他發覺編劇是很難轉型為演員後,輾轉加入了香港話劇團,電台DJ等等。據黃子華本人形容,這段時間為其人生的谷底。於1990年,他決定將其自己於娛樂圈中的經歷,改為棟篤笑演出,從此不再於娛樂圈工作。不過,世事如棋,黃子華的棟篤笑大受歡迎,深入民心,最後他放棄離開娛樂圈的念頭。

多年之後,黃先生說,​​娛樂圈血肉史,是一份辭職報告。你們要辭職,給老闆打報告。我要辭職,就在文化中心租個場地,請幾百個人過來聽我的報告咯。

【娛樂圈血肉史】黃子華 Part 1


【娛樂圈血肉史】黃子華 Part 2


【娛樂圈血肉史】黃子華 Part 3


【娛樂圈血肉史】黃子華 Part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