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刑事偵緝檔案III 第八集】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陳法蓉

高婕(郭可盈)當日毅然離開大勇(陶大宇),譜出第二輯中淒酸的結局;今日,二人在北京重遇,感情關係依舊糾纏不清,但同時又要面對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殺人陷阱,《刑事偵緝檔案III》故事發展叫您更膽顫心驚!

Detective Investigation Files III - 刑事偵緝檔案III兩個高婕,策劃影子殺人?!第三者柏思桐(陳法蓉)的出現,竟是延續第二輯籃嘉雯的章節!情之所至,愛他的人卻被他愛的人伺機殺害!義仔(梁榮忠)如何週旋於呂展眉(湯寶如)、司徒莎莎(楊婉儀)和新紮師姐李思龍(鍾麗淇)之間,尋找心中至愛?抑或,他只是慘被人利用作殺人工具?


第八集 幻海情緣(三)
釣魚者目擊郭樹新是投海自殺的,忠義估計郭樹新殺了呂世豪 後畏罪自殺,但永田不信。大勇帶人來郭樹新家搜查,永田找出地鐵車票及約會日期,果然查出新在豪死時有不在場的可能,勇佩服他的老差骨性格。忠義與永田對 案的看法不同,二人吵起來。展眉對忠義極為認真,使忠義陷入熱戀中。大勇查出豪、新與母三人的關係,眉母是懷了孕才嫁給豪。另外據舊工人稱豪自眉母死後 曾以為眉是其母,把她強姦了,忠義開始也重新研究展眉的為人與品格。伯娘接受催眠說出沒有看見有人推豪落山,是眉引導她所致,眉很明顯與案有關。

【刑事偵緝檔案III 第八集】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陳法蓉 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III 第八集】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陳法蓉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