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刑事偵緝檔案III 第九集】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陳法蓉

高婕(郭可盈)當日毅然離開大勇(陶大宇),譜出第二輯中淒酸的結局;今日,二人在北京重遇,感情關係依舊糾纏不清,但同時又要面對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殺人陷阱,《刑事偵緝檔案III》故事發展叫您更膽顫心驚!

Detective Investigation Files III - 刑事偵緝檔案III兩個高婕,策劃影子殺人?!第三者柏思桐(陳法蓉)的出現,竟是延續第二輯籃嘉雯的章節!情之所至,愛他的人卻被他愛的人伺機殺害!義仔(梁榮忠)如何週旋於呂展眉(湯寶如)、司徒莎莎(楊婉儀)和新紮師姐李思龍(鍾麗淇)之間,尋找心中至愛?抑或,他只是慘被人利用作殺人工具?


第九集 幻海情緣(四)
忠義想起展眉在南丫島翌日有鹹味在其頭髮上,而心理專家潘子韜說展眉極危險,隨時爆發。忠義假意對展眉好,又故意引她來偷看自己與思龍拍拖談心,使展眉陷入瘋狂境界。展眉約忠義去拜呂世豪,大勇等全面戒備。其間思龍突接母暈倒消息,大勇叫她回家探母。不久,忠義查出龍母沒事,知中了計,馬上趕回救思龍,展眉 欲把思龍連人帶車推落山,幸忠義及時來到,更把展眉拘捕。展眉講出事件真相,最後在警署內自殺。

【刑事偵緝檔案III 第九集】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陳法蓉 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III 第九集】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陳法蓉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