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刑事偵緝檔案III 第十一集】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陳法蓉

高婕(郭可盈)當日毅然離開大勇(陶大宇),譜出第二輯中淒酸的結局;今日,二人在北京重遇,感情關係依舊糾纏不清,但同時又要面對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殺人陷阱,《刑事偵緝檔案III》故事發展叫您更膽顫心驚!

Detective Investigation Files III - 刑事偵緝檔案III兩個高婕,策劃影子殺人?!第三者柏思桐(陳法蓉)的出現,竟是延續第二輯籃嘉雯的章節!情之所至,愛他的人卻被他愛的人伺機殺害!義仔(梁榮忠)如何週旋於呂展眉(湯寶如)、司徒莎莎(楊婉儀)和新紮師姐李思龍(鍾麗淇)之間,尋找心中至愛?抑或,他只是慘被人利用作殺人工具?


第十一集 目露凶光(二)
永田在昔日常到的離島的旅店找到秀筠,因趕不及尾班船,故在海灘等至天明,翌日永田把秀筠帶返警署。永田與思龍入美景灣為秀筠找時間證人,終在沙灘上找到一 位畫家,原來那日他曾趁秀筠睡著了,為她畫了幅人像畫,秀筠終於清白。高婕與秀筠探若玫,無意中發現一個玫瑰花紙鎮。後婕找到資料知香港商人王定邦曾因吃 過碧玲的食品在新加坡死去,引起大勇懷疑。大勇查出邦與玫有戀情,高婕想起那紙鎮,更回想與玲最後通電話時的時間差。

【刑事偵緝檔案III 第十一集】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陳法蓉 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III 第十一集】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陳法蓉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