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萬千星輝賀台慶2012】無綫電視翡翠台


【影片名稱】:萬千星輝賀台慶2012
【類型】:綜合娛樂
【國家/地區】:香港
【監製】:黃中濠
【主持】:鄭裕玲 曾志偉 陳芷菁 崔建邦 黎芷珊 汪明荃 金剛 陳百祥
【演出嘉賓】:沈震軒 狄易達 溫家偉 黃長興 陳國鋒 徐子珊 岑麗香 朱晨麗 李雪瑩 朱璇 高海寧 苟芸慧 關菊英 薛家燕 王浩信 黎國輝 陳庭欣 李璧琦 唐詩詠 陳倩揚 楊思琦 王祖藍 阮兆祥 陳豪 黎耀祥 郭晉安 黃宗澤 蕭正楠 麥長青 古明華 商天娥 鍾嘉欣 朱咪咪 袁偉豪 翟威廉 謝東閔 張穎康 周志康 羅孝勇 梁烈唯 羅天宇 馮允謙 楊潮凱 魏焌皓 張景淳 陳茵媺 樂瞳 蔣家旻 黃翠如 許亦妮 何傲兒 莊思明 林夏薇 姚子玲 龔嘉欣 梁嘉琪 王君馨 麥美恩 田蕊妮 李思捷 林師傑 林穎彤 許家傑 陳國峰 黃智雯 楊明 羅鈞滿
【語言】:粵語
【字幕】:無
【片長】:117分鐘

〖劇情簡介〗
每年的11月19日,電視城內鼓樂喧天,精銳盡出!沒錯,因為當日正是TVB的生日!踏入45周年台慶,一班當家小生花旦、男女藝員為慶祝TVB寫下光輝新一頁,以「凝聚力量、一齊向上」的拼搏精神,日以繼夜加緊練習,務求施展混身解數,在一年一度的《萬千星輝賀台慶》中為觀眾獻上無與倫比的精彩表演節目。

節目請來八大司儀坐鎮,汪明荃、鄭裕玲、曾志偉、陳百祥、陳芷菁、崔健邦、金剛、黎芷珊台上擦出連串爆笑火花。超過半百位的男女藝員會分成「龍」、「鳳」兩隊,在多項表演環節內鬥智鬥力鬥美鬥靚聲,爭取觀眾神聖的一票,一決雌雄!「福祿壽」扮鬼扮馬,「獎門人」曾志偉在「台慶趣劇」中整蠱一眾貪玩的男女藝員,大放笑彈!全新「星聲台慶劇」陣容鼎盛,無厘頭對白短劇後再配音,絕對是急才大考驗!

家庭觀眾還可以安坐家中參加「台慶密碼送大禮」及「龍爭鳳鬥競猜遊戲」,爭奪總值港幣50萬元的獎金獎品!壓軸環節「台慶送大禮」送出總值一百萬元的奬金、獎品,哪位藝人是今年的幸運兒?

TVB45周年台慶,請來八大司儀坐鎮,汪明荃、鄭裕玲、曾志偉、陳百祥、陳芷菁、崔健邦、金剛、黎芷珊台上連番唇槍舌劍,擦出連串爆笑火花為大會氣氛升溫。至於超過半百位的男女藝員會分成「龍」、「鳳」兩隊,在多項表演環節內鬥智鬥力鬥美鬥靚聲,爭取觀眾神聖的一票,一決雌雄!

TVB台慶的表演環節屢創新意,「飛躍壹廠大地」中沈震軒、黃長興、狄易達、羅鈞滿、溫家偉等男演員,會以「飛躍道」(Parkour)的方式從電視城停車場遊走一號錄影廠內外,難度十足。「女神愛上網」的一班「女神」徐子珊、岑麗香、苟芸慧、高海寧等,還會與大家在「網上」見面,做出各種優美迷人的動作,屆時大家必定大飽眼福。

羅天宇、羅鈞滿、馮允謙、楊潮凱、魏焌皓、張景淳等一班年青兼剛陽味十足的男藝員,以不同風格的歌舞,展現「『剛』男Style」,「鳳隊」的陳茵媺與黃智雯還會仗義客串。「美女 Generation Next」由樂瞳、林穎彤、蔣家旻、黃翠如、朱晨麗、李雪瑩、朱璇等一眾年青美女,以春、夏、秋、冬展現不同個性和美態,靚人、靚衫與歌舞,令人目不暇給。「翡翠好聲音」則由多位令你意想不到的藝員和組合,會為大家獻唱過去45年以來的經典劇集金曲。

台慶賀壽,「福禒壽」三隻反斗星,Inevitable!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繼續扮鬼扮馬,將電視城翻天覆地惡搞一番,三人今次又會以甚麼形象娛樂大家?皇牌環節「台慶趣劇」,仍然有「獎門人」曾志偉與一班紅透半邊天的小生花旦合演爆笑喜劇,面對獎門人出奇不意的連番施襲,眾人如何招架?

全新項目「星聲台慶劇」陣容鼎盛,陳百祥、鄭裕玲、陳豪、黎耀祥、郭晉安、商天娥、薛家燕、黃宗澤、鍾嘉欣、田蕊妮等合演短劇大講無厘頭對白,短劇會即席重播,由另一批藝員重新現場配音,絕對是急才大考驗!

另外,家庭觀眾還可以安坐家中參加「台慶密碼送大禮」及「龍爭鳳鬥競猜遊戲」,爭奪總值港幣50萬元的獎金獎品!壓軸環節「台慶送大禮」今年送出總值一百萬元的奬金、獎品,且看今年終極台慶大獎花落誰家!還有多封銀碼不同的大利是,以抽獎方式送給多位幸運藝員。

【萬千星輝賀台慶2012】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1


【萬千星輝賀台慶2012】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2


【萬千星輝賀台慶2012】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3


【萬千星輝賀台慶2012】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4


【萬千星輝賀台慶2012】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