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五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五集 穎珊困境 如珠擔心

子聰受失業打擊買醉,卻遇上家珍;家珍更帶他到海灘散心。

子聰在街上看到妻子與兆景狀甚親密,不禁呆立當場。

眾人在街上看到穎珊爬出窗外,誤會穎珊因蝕去積蓄欲跳樓輕生,終發現是誤會;眾人卻因此發現穎珊與兒子陷入了家徒四壁的困境。如珠好心幫助穎珊,除私下出錢助她托兒,更介紹她到髮型屋工作。另一方面,穎珊之事竟被報紙刊登了出來,令寶鼎的名聲跌至谷底,而鍾鼎終決定將公司結業。

子聰受失業打擊當街買醉,卻遇上家珍;家珍更帶他到海灘散心,子聰更說出家珍當年與他分手是明智,因自己是個失敗者。子聰因跌壞電話,令他與家人失去聯絡,如珠擔心得整夜失眠。經過家珍通宵陪伴開解,子聰終重新振作;子聰欲轉行的士,可惜第一天在接載家人時便撞車,弄至全家受傷。當如珠擔心家庭沒有了收入,如何應付生活與子女的開支時,兆景主動探望子聰一家,更私下借十萬元給如珠應急;兆景更向如珠說出可用這筆錢炒股,他更特意操控股價讓如珠獲利。

如珠聽兆景意見,成功將十萬變了廿萬,不禁對兆景大為感激。兆景更說如珠有天分,主動說免費教她學習股票買賣;為避免子聰不滿,如珠隱瞞此事。但想不到子聰在街上看到妻子與兆景狀甚親密,不禁呆立當場。

【師奶股神 第五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五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