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亞洲電視本港台


【影片名稱】: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
【類型】:綜合娛樂
【國家/地區】:香港
【大會司儀】:陳啟泰、朱慧珊、林韋辰、許瑩、劉錫賢、鮑起靜、蔡梓銘、王欣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131分鐘

〖劇情簡介〗亞洲電視成立55周年,與香港人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風風雨雨。在過去的半個世紀,曾製作無數的經典節目及燴炙人口的角色。在55周年台慶的重要日子,亞洲電視除了於5月舉­辦台慶啟動禮、6月於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行盛大慶典、7月於香港大埔總台舉辦頒獎禮,11月下旬更再次將台慶移師內地,於深圳體育館舉行《合正榮悅之夜 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

台慶當晚將分別以三個章節「那些年」、「那些人」、「那些情」以貫穿當晚的表演環節。由亞洲電視於1957年成立開始,及細數在過去55年寫下的輝煌成績,當中更伴隨著不­少香港、羅湖人一同成長。羅湖、香港和亞洲電視,有著各自發展,卻又有互相依附的關係,讓三方能夠共同攜手邁進新紀元,更希望像萬里長城一樣,代表堅毅不屈,永遠的屹立不­倒。

亞洲電視一直以來都秉持「香港良心」理念,希望將社會現象、民生的訴求,真實地呈現給廣大市民知道,而邁向亞洲CNN亦是亞洲電視的發展目標。

《合正榮悅之夜 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將會是一個溫馨熱鬧的台慶節目。全台總動員,更會萬眾一心,包括星光家族、亞洲小姐、亞洲先生,所有藝員,及多位重量級嘉賓,同大家一齊祝願亞­洲電視收視節節上升,繼續發揚良心力量。

第一章 『那些年』

那些年,亞洲電視前身麗的電視耗資打造為全球首家華語電視台,在1957年終為香港揭開電視廣播的歷史一頁。

ATV亞洲電視時至今日,仍然全情投入,用心製作,服務觀眾超過半世紀,致力打造時尚、良心電視台,以無限創意製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電視劇,不論歌、影、視各方面,都孕育出無數天皇巨星,讓他們演活一個又一個經典角色,屢獲殊榮,受到全球華人觀眾的肯定。

羅湖是深圳經濟特區開發最早的地方,毗鄰香港的她更肩負與香港緊密相連的任務。人民生活文化互融,那些年令兩地人守在電視機前追看的便是亞視無數經典劇作。

創作歌手2007年快樂男聲冠軍陳楚生,與亞洲電視第一屆未來偶像爭霸戰冠軍張立基將一同回到那些年,談談那些年在羅湖的流金歲月及獻唱他們的名曲。

第二章 『那些人』

那些人曾經陪伴你的成長,那些人使你流下眼淚,那些人是你最愛的電視人。那些年亞洲電視製作了無數經典電視劇,當中的男主角,使你我無法忘懷。晚會請來由陳庭威、江華、潘志文及林韋辰組成的「亞視Big Four」演唱劇集主題曲,那些劇中片段都是深港兩地人民的集體回憶,每個畫面都勾起我們心中千迴百轉的思念,令人回甘。

那些人的動人美態,跨越美麗時空,教人一見難忘的亞洲小姐。她們都在演藝圈

綻放動人魅力,活出精彩人生!陳啟泰多年來均為亞洲小姐競選擔任主持,當晚以歌聲與一眾亞姐演出《你是我的女人》。

第三章 『那些情』

深港兩地本為一家,在那些人們生命中有著密不可分的微妙關係,節目中會由亞洲小姐、亞洲先生、星光家族及亞視藝員等演出『情牽兩地家溫暖』,故事講及由於地區文化不同而鬧出不少有趣的事情。

那些情不可磨滅,亞視以真誠創作過無數以女性為主導的經典劇集,如《少女慈禧》、《鱷魚淚》、《驟雨中的陽光》等片段,埋在我們內心深處,歷久常新,演出嘉賓柳影虹與一眾女藝員唱出「情牽女人心經典歌曲」,再一次以情牽引香港、羅湖兩地觀眾。

1984年開始於亞洲電視參演多齣膾炙人口劇集,如《武則天》、《秦始皇》及《萬家燈火》等的馮寶寶以瀟灑的男裝扮相演唱黃霑作品《滄海一聲笑》。

晚會表演項目非常豐富,停不了的那些情,還有黎小田伴奏、李蕙敏演唱歌曲《風繼續吹》,及超級壓軸嘉賓登場為亞視55周年台慶送上祝福,觀眾萬勿錯過11月21日於深圳體育館舉行的《合正榮悅之夜 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

節目時間:2012年11月21日 晚上8:30〔本港台〕現場轉播

【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亞洲電視本港台 Part 1


【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亞洲電視本港台 Part 2


【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亞洲電視本港台 Part 3


【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亞洲電視本港台 Part 4


【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亞洲電視本港台 Part 5


【亞洲電視55周年星光大典】亞洲電視本港台 Part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