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十四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十四集 為保公園 孤身作戰

子聰偶然聽到羅明的談話,終發現自己被聯輝欺騙了。

因子聰只顧安慰喪父的家珍,而忘了買飯給如珠吃令她暈倒。

如珠被丈夫當眾奚落,失落非常;但如珠最終從女兒身上得到啟發與支持,決定挺身而出阻止公園被拆卸。如珠主動找聯輝,要他即時答下協議書答允不會欺騙街坊;兆景只得找來子聰將她帶走。如珠最後決定獨自奮鬥,不分晝夜的守候在公園靜坐;但一眾街坊對如珠只是冷嘲熱諷,只得穎珊暗中支持她。

一番努力後如珠終於得到街坊的認同,家人及好友亦加入靜坐行動;最後更有議員的支持及電視台的採訪。子聰雖表面上不信如珠,但私下仍到健身院查探真相,可惜無功而回;但子聰回到公司時,卻偶然聽到羅明的談話,發現自己被聯輝欺騙。子聰主動致電給如珠,更說將為她買飯盒,令她高興不已;子聰欲與如珠會合之際,卻發現家珍神不守舍幾乎被車撞倒,原來伯滔因集團被收購,接受不到一生心血失去,竟在加拿大自殺。子聰不忍見她自責,只有在她身旁安慰。

眾街坊將抗議行動升級,竟直接到聯輝家門前靜坐;聯輝終忍受不了,要警方將街坊驅散。為了讓聯輝放棄拆卸公園,穎珊悄悄地帶同兒子永樂與聯輝相認,原來永樂是聯輝的孫兒。兆景發現聯輝突然改變初衷,暗自調查得終知道真相。

【師奶股神 第十四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十四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