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七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七集 電視直播 一舉成名

為了參加「吹風會」,如珠最終沒法與家人一起到南丫島燒烤。

如珠醉心工作疏忽家庭,終令楚思被送進急症室。

如珠在電視台雖得罪了一眾股壇猛人,但因為她對股票的判斷十分準確,終一夜之間變成了「師奶股神」。兆景覺得時機成熟,開始準備炒作與聯輝打賭的股票;早上子聰一家與眾親人上酒樓聚會,但如珠因忘記了已答應了兆基參加「吹風會」,於是被迫要臨時離開,更惹得少君不滿。

如珠所參加的「吹風會」是兆景欲借如珠影響力所炒賣的股票,他亦令如珠相信該股票有可為。但如珠為了參加「吹風會」,最終令自己沒法與家人一起到南丫島燒烤,更惹來子聰責罵。如寶為了尋找丈夫的信件,在垃圾站與玉麟遇上;因玉麟無意中掌握到如寶丈夫欠債累累之事,竟威脅她替自己執屋,如寶惟有就範。兆景成功培養了如珠成為「師奶股神」後,開始炒作與聯輝打賭的股票;眾股民相信如珠的判斷,盲目追捧該股,終令兆景勝出打賭與聯輝合作。另方面如寶發現丈夫大衛竟到了香港……

兆景製造機會讓家珍與聯輝獨處,但家珍卻拒絕與聯輝親熱,想不到反令他更欣賞自己。如珠過分醉心工作疏忽家庭,沒有留意楚思生病;子聰趕往帶楚思看醫生,但卻因沒法聯絡如珠查證楚思是否有藥物敏感,終令楚思被送進急症室。

【師奶股神 第七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七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