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十三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十三集 子聰入職 兆景頭痛

聯輝決定派子聰代表集團向邨民徵詢意見,子聰更發問卷請眾人抒發己見。

不知聯輝改變主意的子聰,更為此事當眾與如珠爭執。

得聯輝賞識,子聰被安排進入兆享擔任資料輸入員。家珍對他大表歡迎,但兆景卻擔心聯輝特意安排人來監視他;家珍私下約子聰吃飯,子聰對家珍的善待,不禁有點心動。子聰在工作時發現集團欲發展富德邨一帶的地皮,更欲將街坊平時所用的公園拆去,於是他忍不住闖入會議室請聯輝三思。

兆景覺得子聰大放獗詞,正欲阻止之際,聯輝卻反而決定派子聰代表集團向邨民徵詢意見。家珍更發現兆景原來私下購入了擁有該地皮的公司股份。子聰代表集團向眾人宣布此消息,眾街坊擔心不已,但子聰說集團已答允將該處重建後會預留地方給街坊使用。如寶終發現大衛有外遇,但他竟反過來說是因為如寶多年無所出。如寶遭丈夫拋棄後欲尋死,卻被玉麟發現阻止。髮型屋眾人特意安排慶祝會替如寶打氣,令她感動不已。

聯輝接受兆景與家珍的提議,欲將給予邨民使用的康樂大樓建於遠處的坑渠地段;聯輝同意後更特意提醒兩人,此事不能讓子聰得知。如珠在健身院兼職時,偶然聽到有劃則師提到康樂大廈的選址改變,於是急忙通知眾人;不知聯輝改變主意的子聰,更為此事當眾與如珠爭執。

【師奶股神 第十三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十三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