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師奶股神 第二十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二十集 兆景求婚 曉心答允

眾街坊努力集資,在兩星期已籌得四百萬與兆景在股市上開戰。

楚思與楚峰突然被人捉去,歹徒更致電要勒索三千萬贖款。

兆景費盡心思向曉心求婚,終成功令她答允。曉心帶同兆景回家報告此事,聯輝卻剛巧查得兆景借曉心隱瞞虧空之事;當得悉兩人欲結婚之事後不禁大怒。曉心力保兆景迫聯輝接受婚事。聯輝只好提出如兆景在一個月,不借用「聯輝未來女婿」之名借貸,而能成功將公款填回,就答應婚事及不報警。

家珍回公司收拾時與兆景遇上;家珍質問兆景是否將迎娶曉心,兆景直認不諱,更提出要家珍繼續暗中協助他,家珍心碎。眾街坊雖籌得四百萬,但要與兆景在股市上開戰,則需三千多萬;想不到家珍此時出現,更將屋子賣掉注資八百萬。

無家可歸的家珍寄居如寶家,因屋擥爆水管而親力親為到街上汲水。家珍提議購入的酒店股價下滑,眾人不斷以冷言冷語攻擊她。家珍按捺不住,竟潛回投資公司欲找出兆景的犯罪證據;想不到兆景突然折返,幸得如珠助她脫困。

眾人要家珍將酒店股票賣掉止蝕,但如珠卻全力支持家珍;兩人最終成功等到股票回升,更一口氣賺得三千萬與兆景開戰。因有內奸向兆景報告眾人已集資成功,兆景急謀對策;楚思與楚峰突然被人捉去,歹徒更致電勒索三千萬。

【師奶股神 第二十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二十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