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八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八集 如珠引退 兆景不忿

有權入院,但兆景因工作而延遲到訪,因此被兆添責備,最後要有權出言制止。

在銳天科技的上市發布會上,家珍竟遇上父親顧百滔。

如珠向丈夫與子女發誓,說不會再教人買股票,甚至不再從口中說出「股票」兩字;為了讓妻子遵守這個協定,子聰更特意送如珠一隻手鐲。兆景不能接受如珠一句「不幹」就退出,於是他與家珍約見如珠;而兆景更將如珠遇上少君時,協助她的片段拍下交給傳媒,更誣衊是少君迫如珠「收山」。

少君早上練劍,卻發現被同伴排斥,而在街市走動時更被眾人指罵;晚上少君到如珠家,將刊有如珠「收山」理由的雜誌給她看,如珠即時答應在網誌上替奶奶澄清。穎珊帶永樂報讀幼稚園,但卻因自己單親媽媽的身分而令入學告吹;後來遇上兆添,更得他介紹另一所幼稚園。有權突然入院,但兆景因工作而延遲到訪,因此被兆添責備,最後要有權出言制止。玉麟在麻將館遇上如寶丈夫大衛,更被他贏去數千元;玉麟向如寶說出此事,反被她指責欲離間她們夫婦。

為了阻止妹妹買股票,如珠不惜扮暈倒要她陪自己到醫院。在眾人的壓力下,子聰終讓步讓如珠重拾股評人的身分。在銳天科技的上市發布會上,家珍竟遇上身為主席的父親顧百滔;家珍回憶起自己是私生女身分的種種,不禁哭倒雨中。

【師奶股神 第八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八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