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九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九集 家珍感受 家庭溫暖

眾師奶集資炒股票得利,子聰欲帶眾夫去一振夫綱,可惜無功而回。

子聰一覺醒來,竟發現如珠請了鐘點替她處理家務。

如珠發現家珍被雨淋濕更患上感冒,於是將她帶返家中休息。家珍看到如珠與子聰的恩愛,不禁羡慕異常;但如珠卻誤會丈夫在家珍前數落自己。如珠發現家珍與兆景仍在冷戰,主動買下金飾要兆景送予家珍討她歡心。鄰居東成受了工傷,子聰代他向判頭達威追討,但竟發現達威寧給金錢讓兒子炒股而不賠償。

正替東成憤憤不平的子聰,卻發現就讀小學的楚峰竟學習炒賣股票,不禁大怒;想不到如珠卻出面替兒子說項,夫婦為此爭執。雖家庭失和,但如珠的評股員卻幹得有聲有色;如珠更帶領她們一起集資炒股票。在這熱潮下,眾師奶只為炒股而無心持家,子聰與眾丈夫在酒樓長嗟短嘆時,竟發現眾師奶在貴賓房慶功。子聰欲與眾夫一振夫綱,可惜在眾妻子對丈夫的禮物攻勢下無功而回。在百滔結婚三十周年的宴會上,兆景設計讓百滔的情婦出現,替家珍出了一口怨氣。

為了阻止如珠鼓吹炒股,子聰竟化身為「股壇清泉」,特意致電到如珠的電台節目與她唱反調。穎珊被強迫拍攝泳裝照,兆添得悉後帶眾街坊救人去。如珠發現了子聰「股壇清泉」的身分,兩人再起衝突,她竟氣得到家珍處借宿一宵。

【師奶股神 第九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九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