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師奶股神 第十六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十六集 子聰被屈 眾人無奈

如珠懇求兆景放過子聰卻被拒,如珠憤而向兆景下戰書。

如珠偕玉麟往見齋哥,以江湖口啓請他指證兆景,可惜無功而回。

警方落案控告子聰盜竊,但獲准保釋。在警署外,子聰質問兆景為何要陷害他,更在眾人面前說出兆景所作所為,解釋自己重回公司就是為了覓得真憑實據。眾人在髮型屋商量時,竟愈來愈激動,更將矛頭指向兆添與有權,幸如珠出現制止眾人。為找出幕後黑手,眾人四出查問,玉麟與如寶成功在流浪漢身上問出買戶口的是齋哥。

如珠主動上公司,懇求兆景放過子聰卻被拒。穎珊突然向眾人求助,原來她接永樂放學時,發現有人已接走了他;當大家開始搜索時,卻發現聯輝帶永樂出現;聯輝指永樂在街上遊蕩而「救」回他,更將此事報告予法庭。眾人雖知應是聯輝所為,但卻苦無證據。各人私下勸穎珊帶永樂潛回內地,穎珊心動;穎珊特意約見兆添,親口拒絕他的愛意。

晚上穎珊偕子欲偷渡之際,卻遇上警方搜查,幸得兆添出現解困。

兆景因為虧空公款,為爭取時間將餘款補回,不惜與家珍商量如何利用曉心。兆景安排與曉心一起內地工幹,回程時卻被歹徒追趕,險象環生;而曉心亦因此戀上了兆景,助他拖延還款期。如珠偕玉麟往見齋哥,以江湖口啓請他指證兆景,可惜無功而回。

【師奶股神 第十六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十六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