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師奶股神 第十八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十八集 曉心兆景 公開關係

正當玉麟欲向眾街坊宣布自己與如寶發展之際,如寶卻與大衛出現,更提出復合宣言。

聯輝因孫兒不肯吃飯而心煩不已,更以重酬要一眾女伴令永樂吃飯。

曉心私下進入兆景辦公室,更發現他購入了一條鑽石頸鏈,以為他將送給自己。但當曉心與兆景一起出席拍賣會時,她竟發現家珍正戴那條鑽石頸鏈;曉心一氣下竟要家珍當眾除下給她,家珍為兆景想大方將頸鏈歸還。聯輝到達拍賣會時,眾傳媒向他查問曉心與兆景拍拖一事,令他大感不妙。

聯輝警告兆景,不要以為出計讓他奪得永樂的撫養權就可為所欲為時,卻被子聰聽到;子聰向眾人說出永樂患病只是要穎珊放棄撫養權的騙局。玉麟與如寶正式約會,但如寶為了不讓兩人關係曝光,竟要到寺廟約會;幾經艱苦,如寶終答應將關係公開。此時大衛突然出現,更提出要與她復合,原來大衛有機會承繼六千萬的遺產。正當玉麟向眾街坊宣布自己與如寶發展之際,如寶卻與大衛出現,更提出復合宣言。子聰夫妻努力開解玉麟,但他卻已變了「活死人」一般。

眾街坊忽然上吐下瀉,擠滿急症室,最後更查出是因為甜甘鼓油變壞引起;因而令甜甘醬油的股價急挫,原來這又是兆景的手段。聯輝因孫兒不肯吃飯而心煩不已,最後竟由兆景訛稱說出穎珊傳言才令永樂吃飯。

【師奶股神 第十八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十八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