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三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三集 機關算盡 功虧一簣

如珠等被主席慧蘭要求協助籌款,可惜成效甚低。

兆景辦法盡出,終爭取到與聯輝再次見面的機會,卻被他奚落一番。

得如珠之助,子聰助公司打入比賽十名之內,自己亦奪得「單日升幅獎」。眾街坊替他慶祝,更向他討教股壇消息;可惜子聰仍賣弄他的「不要投機應該投資」論,被鍾鼎捉回房中教訓。兆景的分行雖勝出比賽,但在公司大會上,主席仍宣布執行董事的職位落在兆景的對手之中,但兆景仍強顏恭喜對方。

如珠被主席慧蘭說服,參加了「歡樂滿中華」的籌委協助籌款,想不到如寶亦主動參加。眾女四處募捐惜無結果;幸得豬肉檔的玉麟相助,以「捐款送豬肉」方式令眾師奶捐獻。原來當年如寶曾誤會玉麟非禮,險惹官非的玉麟得如珠出庭證明他無罪,於是他視如珠為恩人。

兆景想與有股神之稱的「司徒聯輝」攀上關係;得家珍之助,兆景得以介紹自己。有消息說如籌得善款最多的屋村,紅星「阿姐」將到擥來辦演唱會;擥中各人變得更踴躍捐助。如寶參加籌委的目的,竟是為了偷用善款。玉麟往按摩時發現如寶似是紅杏出牆,當他與如珠去捉姦時,卻原來如寶是用了善款去炒股票;發現妹妹欠下巨債,如珠惟有將家中所有值錢東西典當代妹還債。眾街坊發現得勝後卻沒有演唱會,不禁對如珠大加責罵。

【師奶股神 第三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三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