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十五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十五集 兆景獻計 爭奪永樂

子聰欲搜集兆景陷害穎珊的證據,不惜扮狗向聯輝道歉,以求重新在兆景的公司繼續工作。

兆景發現子聰私下調查他,於是反過來陷害他詐騙公司金錢。

兆景發現永樂與聯輝的關係後,向聯輝獻計,說有辦法取得永樂的撫養權。

穎珊與兒子在公園玩耍時,竟有人將她的飲品換了混有軟性毒品的果汁;警方接獲線報,說公園有人服食毒品,警方發現神智不清的穎珊,之後更在她的家中發現大量軟性毒品,最終警方落案控告她藏毒。

眾人保釋穎珊後,卻發現聯輝正在路上等候他們;聯輝提出與穎珊爭取永樂的撫養權,眾人即是聯想此事與他有關。

因穎珊可能入獄,如珠發起眾街坊替她寫求情信,更提議找社會賢達當穎珊的品格證人。子聰不值聯輝所為,當街責罵他後向更他辭職;但亦因為此事,子聰與如珠的關係改善,兩人和好如初。

子聰離職時,偶然發現是兆景策劃陷害穎珊;為取得真憑實據,他不惜扮狗向聯輝道歉以求重新在兆景的公司工作。

眾人努力支持穎珊,如珠更從法律電視劇中取經,學習一些法律常識來協助穎珊。如寶因失婚而借酒澆愁,竟最後與玉麟發生關係。兆景好意替穎珊請來的大律師,竟然在庭上完全不助她辯護,眾人大惑不解。兆景發現子聰私下調查他,於是反過來陷害他詐騙公司金錢。

【師奶股神 第十五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十五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