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二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二集 子聰發現 慘被利用

子聰在參加投資爭霸比賽時,卻因假印尼盾之事被警方請去調查。

如珠懷疑妹妹如寶偷用髮型屋金錢,但母親麗卿卻偏袒如寶。

在域利富德分行的開幕禮上,子聰發現負責人竟就是兆景與家珍;當家珍正與主席慧蘭談及她的家事時,子聰終忍不住指責家珍欺騙自己取得眾客戶的資料。為了提升寶鼎的知名度,子聰靠關係請來電視台替鍾鼎造訪問;但想不到訪問卻遭電視台斷章取義,把寶鼎拍成快將結業的樣子。

子聰努力替公司派傳單,惜無人問津;家珍更借機讓鍾鼎得悉原來子聰曾幫忙她。為了不被辭退,如珠提議讓子聰參加「投資爭霸比賽」來打響公司名聲。另一方面,兆景對分行業績不滿而責備家珍;原來他希望取得好成績,以求奪得公司的執行董事之位。工餘時,兆景與家珍原來是情侶,兆景更提供協助讓家珍順利勝出初賽。子聰因畏手畏尾而在比賽中沒有買賣股票,卻反而因保留的金額取得晉複賽的資格。複賽那天,子聰因涉及假印尼盾之事被警方請去調查;家珍卻因為沒法奪得第一位而感氣餒,兆景反以寶鼎努力堅持之事來鼓勵她。

如珠臨危受命,代子聰買入股票繼續比賽,最後竟助子聰打進頭十名內。兆景回家探望老父與弟弟兆添,但兄弟一見面便吵起來。如珠懷疑妹妹如寶偷用髮型屋金錢,但母親麗卿卻偏袒如寶。

【師奶股神 第二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二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