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一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一集 如珠精明 踢爆主席

主席刻意扣起二十張粵劇門票,被如珠出招揭發。

如珠被取笑有麒麟臂、水桶腰、大象腿、豪華臀。

蔣如珠數口精明,是富德村眾師奶中的領袖。互助委員會主席陳慧蘭派發粵曲演唱會門票時不公,亦被她巧計揭穿。師奶曹湘叫如珠打麻將,途中事事針對如珠的奶奶呂笑君來到,幸眼明手快的如珠即時避開。髮型師丁兆添帶同有輕度老人痴呆的父親丁有權回髮型屋,丁父不肯留低,幸如珠出手相助。

如珠知在證券行工作的丈夫黃子聰得罪了陳慧蘭夫婦,於是刻意做他喜愛的菜式,又替他按摩,後來更替他補鑊。何淼品替如珠求得下下簽,原來是珠妹如寶回港。如寶當年戀上有婦之夫,因被如珠破壞而賭氣嫁給印尼華橋楊大衛。十年來未曾回港的她,表示丈夫楊大衛在內地傾生意,自己回娘家住一、兩個月,令向來偏心的蔣母鮑麗卿大喜。

如寶打探母親貴重物品的收藏點,又插手母親的髮型屋生意。子聰的初戀情人顧家珍相約子聰,子聰巧合下見到舊街坊、現已貴為知名股評人的丁兆景開講座。家珍約子聰原來是想探路,因為家珍的證券公司會在富德村附近開分店,家珍及兆景就是新店的負責人。子聰工作的舊式小證券行,在兆景新店開張當日出動送叉燒飯招客,但仍然是門可羅雀。

【師奶股神 第一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一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