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師奶股神 第十九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十九集 為助甜甘 辦千人宴

子聰欲阻止兆添毆打兆景,卻因此與兆景雙雙倒地;兆景向警察說是子聰毆打他,令子聰被拘留。

曉心當眾掌摑家珍,如珠看不過眼出面阻止。

兆添探望穎珊,發覺她為了兒子茶飯不思;這邊廂,兆景致電穎珊,答應讓她每星期見兒子半小時,但要她叮囑永樂乖乖吃飯;穎珊答允。子聰夫婦與彭氏姊弟開會,得悉製造鼓油的麵粉被下了手腳。為了替甜甘醬油挽回聲譽,如珠發起替街坊辦千人宴,最終成功將甜甘醬油的股價推回正常水平。

當大衛與如寶出發到機場之際,大衛收到電話,說原來有人將如寶懷了他人之骨肉的事公開,因此被取消承繼權。玉麟終得悉如寶是為了獲得遺產,來助如珠對付兆景才與大衛復合。兆添欲毆打兆景,子聰欲阻止卻反與兆景雙雙倒地;剛好有警察途經,兆景報案說子聰毆打他,令子聰被拘留不得保釋。為了阻止兆景收購甜甘醬油,如珠決定出山,再當「師奶股神」。如珠探望子聰,更為他帶來子女替他打氣的圖畫與訊息。

曉心與兆景終發生關係,而家珍竟突然出現;原來是曉心特意傳訊息要家珍前來見面,但家珍與兆景卻沒有因此爭吵,令曉心大感沒趣。家珍上班,卻發現收到解僱信;當家珍駕車欲到兆景家向他質問時,曉心竟出現更當眾掌摑家珍,如珠看不過眼出面阻止。

【師奶股神 第十九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十九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