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十二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十二集 楚峰楚思 離家出走

眾人在酒樓發現大衛與該女子到酒樓,欲向她查問之時,如寶突然出現更說該女子是大衛表妹。

子聰在廁所內向陌生人訴說不平,但最後卻發現竟是聯輝本人。

楚峰與楚思看到父母親鬧離婚,大感不安。兄長楚峰提議不再上學,把遊戲機與電話賣掉,然後去拾荒維生;因楚峰認為這樣就可以掙錢給父母,令他們不用分開。子聰與如珠發現一雙子女失蹤,報警後與眾人四出尋覓,終在深夜將子女尋回;子聰為不想子女傷心,與如珠協議表面上和好,但私下分居。

如珠在工作時看到大衛與一女子狀甚親密,晚上一家吃飯時向他查問,卻遭他否認;想不到玉麟與淼品亦見到大衛與該女子在街上打情罵俏。他們在酒樓向如珠報告此事時,卻遇上大衛與該女子;這時如寶出現,更說該女子是大衛表妹,眾人心中卻不相信。原來該女子身懷了大衛骨肉,更特意來港投靠他。

兆景向家珍提出新的收購計劃,家珍質疑開新公司的目的已達,為何再使手段;原來兆景看中家珍父親的集團,家珍欲為母報仇而同意。兩人終成功收購了伯滔的集團;伯滔特往找女兒求她手下留情卻遭拒絕。

曉心欲對家珍施下馬威,更要她放棄接近聯輝,但反被家珍反唇相譏。如珠私下努力讓子聰覓得資料搜集員的職位,卻因子聰自己多口而失去機會。子聰在廁所內向陌生人訴說不平,但最後卻發現竟是聯輝本人。

【師奶股神 第十二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十二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