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四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四集 為增收入 如珠兼職

得家珍之助,兆景獲得資料阻止聯輝與有問題集團簽約。

穎珊託子聰投資股票,可惜最終失利。

為希望在能股市獲利,淼品竟相信「雀屎占卜」,更因此被如珠教訓。

如寶私下勸說家姐炒股,以盡快贖回家中財物;如珠向子聰提議多申請信用卡,表面上是為了贈品,但實情是想透支現金,但卻為子聰反對。

為了增加收入,如珠不惜兼任搬運豬肉這類粗重工作。

家珍發現兆景仍一直想投靠聯輝,兆景談及年少窮困不已時,看聯輝飼養的愛犬是以神戶牛扒為伙食,自此便視他為偶像。兆景發現聯輝欲合作的財團有問題,家珍為了查出真相,不惜重拾女同性戀者的身分,終成功發現該集團果然有問題。

兆景成功阻止聯輝與有問題集團簽約,更令聯輝答應如兆景能將一隻快將除牌的問題股票,在三個月內由一元炒上四元,便答應與他合作。玉麟與穎珊偶遇,更因她的衣而誤會她是妓女。

為了達成目的,兆景決定在擥內開設股票班;眾街坊最初得聞股票班報名費高達五千元,紛紛說不會參加。

子聰借機在寶鼎開設免費的投資班,但在開課當天,眾街坊卻全去了參加兆景的股票班。剛搬到富德擥的穎珊,到寶鼎託子聰投資股票,可惜最終失利。

【師奶股神 第四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四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