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師奶股神 第二十一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65分鐘

第二十一集 為了贖金 師奶內訌

如珠與眾家人跪求街坊,請他們高抬貴手讓她能以贖金救人。

兆景約如珠在天台見面,如珠反努力開解不想他輕生。

子聰偕如珠與家珍直接衝到兆景家要他放人,但反遭兆景反唇相譏。

眾人開會討論,子聰如珠希望街坊支持以三千萬在明早贖回子女,但眾人莫衷一是,只好決定翌日投票。子聰努力安慰太太,待她睡後竟單獨去見齋哥;兩人談判間子聰誤將他打暈,混亂中子聰雖失掉手機,卻有機會跟蹤綁匪到藏參地點。

早上眾街坊集合時,發現如珠竟與玉麟去提款交贖金;如珠與家人跪求街坊,請他們能讓她以贖金救人。股市開市,兆景好整以暇地等待低價時,卻突然發覺有人已不斷吸納甜甘的股票;原來如珠等早與警方合作布下天羅地網,除成功將綁匪一網打盡,家珍亦能將資金吸納股票。雙方的收購戰展開,但如珠與家珍與甜甘醬油合作,讓三弟可暢放出因研發有機鼓油失敗的消息,騙倒二兄可同與兆景,最終成功以極低價購入大手股票,保住甜甘不被惡意收購亦讓眾人發了大財。

兆景將一切都輸掉,亦復接到齋哥的追債電話;走投無路的兆景,竟想出欲殺害聯輝,讓曉心承繼他的遺產。可幸計劃失敗,曉心亦因此明白到兆景只是利用她的真相。兆景約如珠在天台見面,如珠到達時,看到兆景竟危站天台邊沿……

【師奶股神 第二十一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二十一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師奶股神 第二十一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