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師奶股神 第十七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十七集 兆景齋哥 狼狽為奸

幸得有權提出證據,令穎珊洗脫嫌疑無罪釋放,眾街坊更替她慶祝。

永樂突然被驗出腦部生了腫瘤,穎珊聽後嚇得手足無措。

兆景往找齋哥借五千萬以收購甜甘醬油的股份;齋哥猶豫,兆景解釋因該公司坐擁數億現金,如成為大股東便可把現金作為股息派出獲利。齋哥聽後反提議由他出本錢以求五五分賬。子聰夫婦雖被齋哥手下痛毆一頓,但子聰反因此說出自己深愛如珠,亦欣賞太太十分聰明的真心話,令如珠感動不已。

兆添安排父親有權覆診時,發現覆診卡被弄污;有權因此憶起當天曾有人擅入穎珊家。得有權作證及閉路電視錄影的證據,終令穎珊洗脫嫌疑無罪釋放。如珠兼職時,偶然聽到齋哥向手下提及兆景欲收購甜甘醬油一事;如珠與家人商量,說出如能阻止收購,齋哥將會把兆景的犯罪證據送予警方以懲治他。因甜甘醬油是由彭氏三姊弟擁有,而他們各持十五巴仙股份;子聰夫婦與兆景各自用盡辦法爭取他們的支持,最後兆景成功爭取得二世祖的二弟可同支持,而大姊可歡與三弟可暢則接受子聰的勸告。

如寶雖有了玉麟骨玉,卻仍要多番考驗他是否適合自己;玉麟幾經艱苦,終獲得如寶接受。永樂放學時險被車撞倒,被送往私家醫院檢查時,卻被驗出腦部生了腫瘤,穎珊聽後嚇得手足無措。聯輝答應付手術費,但要穎珊答應放棄永樂的撫養權。

【師奶股神 第十七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十七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