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師奶股神 第六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影片名稱】:師奶股神
【英文譯名】:The Money-maker Recipe
【類型】:劇集
【國家/地區】:香港
【主演】: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梁靖琪 曾偉權 蔡子健 李亞男 羅樂林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44分鐘

第六集 子聰讓妻 任股評人

如珠將信件送回給家珍時,偶然發現了她與兆景的情侶關係。

電視主持一直不給如珠機會發言,如珠更因失言而得罪了股壇專家。

子聰跟蹤如珠及兆景,以為妻子紅杏出牆;最後卻發現是如珠的記者招待會。

如珠向丈夫解釋,是兆景背後支持她在股票上獲利令家庭度過難關,更說兆景欲引薦她成為股評人,但子聰卻不允。為了讓子聰軟化,家珍不惜以他當年寫給自己的情書來教訓子聰,最終令子聰答應。

如珠正式擔任撰寫專欄及網誌的股評人,家珍全力協助包裝如珠的形象;如珠發現家珍遺留了信件,將它送回時偶然發現了她與兆景的情侶關係。子聰努力重回股票經紀行業,可惜不夠年輕人競爭。如珠一方面打理家頭細務照顧兒女,但擔任股評人亦十分稱職,更因此受到一眾街坊的追捧。如寶發現玉麟行藏鬼祟,更以為他綁架了小童;驚動警方後發現是誤會一場。聯輝約見兆景,提醒他打賭的限期只剩一個月,但兆景說已胸有成竹。

兆景為了讓如珠成名,不惜使計威脅電視台監製讓如珠參加電視節目;正前往電視台參加直播節目時,卻遇上穎珊向她求助,因穎珊兒子永樂的手被椅夾不能抽出。僅僅趕及的如珠只能沒有化妝及以師奶裝出鏡;電視主持一直不讓如珠發言,她更因失言而得罪了股壇專家。

【師奶股神 第六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1


【師奶股神 第六集】商天娥 謝天華 林嘉華 滕麗名 湯盈盈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