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2011香港大事回顧 (下)】無綫電視翡翠台

回首2011,驚喜的、失望的,喜怒哀樂的,還有令你印象深刻的,一起與你重溫。







【影片名稱】:2011香港大事回顧 (下)
【類型】:紀錄片/時事
【國家/地區】:香港
【記者】:陳淑怡
【語言】:普通話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23分鐘

〖簡介〗
有人說2011年是政治年。年初,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離世,政府官員亦先後患病。四月,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因為患上結腸腫瘤請辭,孫名揚和林瑞麟身體亦出現毛病。

曾蔭權政府最後一年任期,民望下跌。僭建風波、國民教育、遞補機制,議會內外抗爭加劇。譴責暴力同時又有否平衡表達聲音?八月副總理李克強訪港,港大事件令人質疑警權是否過大?政務官入主港台,撤換鋒煙節目主持人,再次惹起風波。

這一年,區議會選舉,民建聯工聯會大勝,泛民失利。檢討結果,再戰來年立法會選舉。行政長官選舉,疑似候選人范徐麗泰、唐英年、梁振英、葉劉淑儀,備戰過程,誰進誰退,逐一細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