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笑咏春】田亮 陳百祥 元秋 元華


【影片名稱】:笑咏春
【英文譯名】:I Love Wing Chun
【類型】:功夫/喜劇
【國家/地區】:香港
【導演】:黎衛名
【主演】:田亮 陳百祥 元秋 元華 程東 羅貫峰
【語言】:粤語
【字幕】:中文
【片長】:88分鐘

〖劇情簡介〗
三位好朋友- 富豪, 功夫大師和騙子。騙子在臨死之際,以自身為傲的詐騙技能秘密作為交換條件,希望功夫大師好好照顧和保護他的兒子,再拜託富裕商人給於他兒子金錢上的資助直到兒子18歲長大成人,作為報答。

多年以後,富豪'拿督洪'召開家庭會議,要求他的家庭律師到馬六甲的一個小村莊把'阿永'給帶回吉隆坡。頓時家裡所有的人都感到驚訝,並且開始懷疑阿永和拿督之間的關係。

阿永自幼由一對以賣甘蔗為生的年老夫婦撫養,在寧靜的小村莊里長大。
從小,'春伯'便在甘蔗園裡教阿永功夫,可是從來都沒有告訴過阿永他所教的便是詠春拳法。

然而,從開始的一連串誤解,誤會以及意想不到的種種事故,讓這趟把阿永帶回來吉隆坡如此簡單的任務頓時變成一場熱鬧、歡樂的詠春武打搞笑之旅!

【笑咏春】Part 1


【笑咏春】Part 2


【笑咏春】Part 3


【笑咏春】Part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