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龍珠獻瑞煙花匯演】無綫電視翡翠台


【影片名稱】:龍珠獻瑞煙花匯演
【類型】:新春節目
【國家/地區】:香港
【監製】:李漢源
【主持】:朱凱婷 陳倩揚
【語言】:粵語
【字幕】:無
【片長】:27分鐘

〖簡介〗
壬辰龍年的賀歲煙花匯演歷時約廿三分鐘,共分為八幕。第一幕是充滿香港特色的「財神到」,觀眾在<財神到>歌曲陪襯下,將會見到呈紅、綠、藍及金色的「8」字圖案、金元寶等綻放維港上空,恭祝全港市民及遊客財源滾滾;第二幕「皆大歡喜」,用上同名的歌曲,陪襯笑臉、雙色菊花和富貴花等煙花圖案,祝願大家笑口常開;第三幕「春天的故事」,以七彩煙花圖案,呈現繁花爭艷的朝氣。

第四幕「飛龍在天」開始,可說是今年匯演焦點所在,四艘躉船在<龍的傳人>歌聲襯托下會發放長達一公里的煙花串,營造飄移效果,煙花會在空中轉動,分別各東西兩端游走,時而向兩邊散開,或順時針、逆時鋒轉動,如飛舞彩龍!第五幕「龍飛鳳舞」和第六幕「百般武藝」,空中將呈配多彩「拉手環」圖案及怒放煙花球,寓意中西文化共融,各界精英盡出;第七幕「祥龍獻瑞」,觀眾將再次見到轉動的彩龍煙花;至於壓軸的「炮聲『龍龍』」,煙花彈會在五十秒內連珠砲發,維港兩岸將被傾瀉而下的閃爍煙花瀑布籠罩!

【龍珠獻瑞煙花匯演】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1


【龍珠獻瑞煙花匯演】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