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行運一條龍】無綫電視翡翠台


【影片名稱】:行運一條龍
【類型】:新春節目
【國家/地區】:香港
【監製】:陳志球
【主持】:高海寧 陳庭欣 陳敏之 葉翠翠
【嘉賓】:蘇民峰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67分鐘

〖簡介〗
今年送兔迎龍的大除夕正值星期日,闔家歡聚一堂,吃過媽媽精心炮製的愛心年夜飯,四位美女主持高海寧、葉翠翠、陳庭欣、陳敏之為大家送上最新鮮的迎新春賀歲資訊,當然少不了觀眾最關心的十二生肖龍年運程,家居、辦公室流年方位,甚至香港的整體運勢等等。節目請來人氣堪輿學家蘇民峰師傅為大家制定一套龍年行運全攻略,萬勿錯過!六位「神秘型男」嘉賓還會與觀眾大玩遊戲送巨獎。齊來熱身,為送兔迎龍作好準備!

今年哪一款年花最受歡迎?哪一款應景新產品最熱賣?四位美女主持會大家走遍全港,了解新春消費行程。蘇民峰師傅會逐一分析十二生肖龍年運程,哪個生肖運程保最好?哪幾個生肖犯太歲?哪幾個生肖又紅鸞星動好事近?大家固然要留意。蘇師傅還會指出今年財位、桃花位、病位等方位,並指點大家在辦公室及家居擺陣強運,祝願全港市民「行運一條龍」!既是賀歲節目怎少得送金龍遊戲,四位美女主持特別設計了的「好意頭」過三關遊戲,如「揮春開口中」、傳利是等等,並請來六位「神秘型男」嘉賓跟現場觀眾一齊玩,爭奪足金金龍及其他豐富名貴獎品,瘋狂刺激!

【行運一條龍】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1


【行運一條龍】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2


【行運一條龍】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