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2012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無綫電視翡翠台


【影片名稱】:2012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類型】:新春節目
【國家/地區】:香港
【監製】:黃中濠
【主持】:李璧琦 敖嘉年 陳芷菁 黃長興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80分鐘

〖簡介〗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國泰航空公司贊助的賀歲巡遊匯演已經舉辦至第十七屆,是次以「國際都會 環球派對」為主題的大型盛會,邀請到來自十二個國家或地區的十二架花車及二十三支國際和本地表演隊伍參與,包括:中國內地、香港、意大利、日本、韓國、澳門、摩爾多瓦、荷蘭、俄羅斯、泰國、英國及美國。

巡遊行列從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出發,沿廣東道前行往海防道,然後右轉至彌敦道及梳士巴利道,最後以香港喜來登酒店外為終點。沿巡遊路線設有四個表演區,分別位於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廣東道新太陽廣場外面,以及彌敦道和中間道交匯處(鄰近香港喜來登酒店)。

十二間機構派出經過精心佈置、美輪美奐的花車,其中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旅遊局、祟光(香港)百貨有限公司更是首度參與盛事。二十三支陣容鼎盛的表演隊伍中,十二支為國際表演隊伍,幾乎全部都是第一次粉墨登場盛會,包括演出功夫的中國港中旅集團少林功夫隊、演出體操雜技表演的中國廣州雜技團、演出儀仗啦啦隊表演的俄羅斯Nizegorosky管弦樂團及舞蹈團,以及演出民族舞蹈的日本佐賀唐津大節鯛魚花車等等,絕對能帶給市民和遊客嶄新的視覺享受。

而十一支本地表演隊伍中,四隊初登盛會舞台的隊伍,包括演出魔術表演的李行齊國際魔術、演出爵士舞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聯校舞蹈隊、演出「嘻哈」街頭舞的大專聯校舞蹈隊,以及演出街頭舞的協青社嘻哈學校,將會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大家的目光。

想對巡遊花車及各隊表演隊伍有更深入認識和了解,大家可以留意節目主持陳芷菁、敖嘉年、李璧琪、黃長興於節目內的詳細介紹,觀眾更可以參加匯應通有獎遊戲,贏取豐富獎品,在龍年的新開琦行大運。

【2012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1


【2012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2


【2012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3


【2012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無綫電視翡翠台 Part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