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2011香港大事回顧 (上)】無綫電視翡翠台

回首2011,驚喜的、失望的,喜怒哀樂的,還有令你印象深刻的,一起與你重溫。







【影片名稱】:2011香港大事回顧 (上)
【類型】:紀錄片/時事
【國家/地區】:香港
【記者】:陳淑怡
【語言】:粵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23分鐘

〖簡介〗
回首2011,驚喜的、失望的,喜怒哀樂,一起重溫。這一年,市民飽受通脹之苦,政府開倉派糖,六千元最終派出。最低工資討論經年,終於落實;樓價急升,房廠廈;市民叫苦,等了又等,居屋終於復建。床位不足,內地孕婦來港產子設限,長者福利有改善。

這一年,他們令你印象深刻。賭王何鴻燊爭產案,告還是不告,最終大團圓落幕;糾纏經年的龔如心遺產案,陳振聰終極上訴失敗;無線電視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陳志雲,涉嫌貪污案審結,三名被告無罪;亞視新聞誤報江澤民死訊,主要投資者王征說,都是看電視才知。

還有開心的事,葉德嫻榮獲威尼斯電影節影后,在菲律賓人質事件受傷的JASON梁頌學,逐漸康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