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刑事偵緝檔案II 碟三 (第四集 第五集上】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郭藹明 鄭秀文

「 刑 事 偵 緝 檔 案 」 故 事 懸 疑 , 佈 局 巧 妙 , 劇 力 萬 鈞 ! 今 次 推 出 續 集 , 由 原 班 人 馬 主 演 , 劇 情 更 懸 疑 曲 折 , 緊 張 刺 激 !

    智 勇 雙 全 幹 探 張 大 勇 ( 陶 大 宇 ) 及 李 忠 義 ( 梁 榮 忠 ) 又 再 出 動 , 偵 查 連 串 辣 手 罪 案 , 究 竟 勇 和 義 又 如 何 與 罪 犯 周 旋 , 抽 絲 剝 繭 來 勇 破 奇 案 呢 ?

    勇 與 女 記 者 高 婕 ( 郭 可 盈 ) 由 誤 會 衝 突 進 展 成 情 侶 , 感 情 正 逐 漸 增 長 , 期 間 CID 新 女 隊 負 藍 嘉 文 ( 郭 藹 明 ) 介 入 , 並 主 動 向 勇 示 愛 , 令 勇 、 婕 的 感 情 出 現 新 危 機 。 與 此 同 時 , 婕 發 現 文 過 去 曾 在 外 國 因 三 角 戀 愛 而 放 火 殺 人 , 當 婕 與 朋 友 欲 揭 發 文 的 過 去 時 , 婕 的 朋 友 竟 離 奇 被 殺 ! 究 竟 文 是 否 殺 人 滅 口 的 兇 手 ? 而 勇 、 婕 與 文 這 段 三 角 關 係 又 將 如 何 了 斷 ?

第四集 致命誘惑之四
報告顯示,瑟體內有麻醉藥成分,汽車軑盤上亦無死者指紋,這宗是蓄意謀殺。

兇手可能是齊,警方趕去文家,文已被齊擄走,警車風馳追截,齊前無去路,只好棄下人質,跑上大廈天台企圖跳樓自殺。

原來一切皆因齊妻對丈夫不忠,兒子亦不是倆人親生,當齊知道姦情,更陷入自我抑壓之中,他得知姦夫曾送ENVY香水給其妻,遂向搽此香水的女病人姦殺洩憤,走上不歸路。

當他知道警方查到自己身上,遂插贓嫁禍瑟,做替死鬼,可惜天網恢恢,齊被捕,案件結束!

第五集 毀屍滅跡之一
廢車場發現一宗燒屍案,死者已燒焦,無法辨認身分,只知她是女性,其頸鏈刻有TL字母。

風在電視上呼籲市民提供線索,翌早,一名商科夜校老師認屍,認出死者頸鏈是她同事麗擁有,TL即麗洋名,已失蹤3天。

另一方面,貞向報館放料,指出一年前麗魯莽駕駛撞死其女兒,卻逍遙法外,勇於是向貞展開調查,竟發現貞亦失蹤,懷疑她可能殺麗洩憤,畏罪潛逃。

麗未教夜校前,任職秘書,因與老細昌有染,被老細妻革職;案發日,昌在家,其妻可做時間證人;勇再往麗、昌偷情別墅附近索料,竟過上一貨車司機證實案發日,麗、貞曾在此口角。

勇推斷,假如燒焦屍不是麗,是貞又如何?

【刑事偵緝檔案II 碟三 (第四集 第五集上】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II 碟三 (第四集 第五集上】Part 2


【刑事偵緝檔案II 碟三 (第四集 第五集上】Part 3


【刑事偵緝檔案II 碟三 (第四集 第五集上】Part 4


【刑事偵緝檔案II 碟三 (第四集 第五集上】Part 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