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十八 (第二十七集下 第二十八集)】陶大宇 郭可盈 陳法蓉 梁榮忠 鍾麗淇


  高婕(郭可盈)當日毅然離開大勇(陶大宇),譜出第二輯中凄酸的結局;今日,二人在北京重遇,感情關系依舊糾纏不清,但同時又要面對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殺人陷阱,《刑事偵緝檔案III》故事發展叫您更膽顫心驚!
  兩個高婕,策劃影子殺人?!第三者柏思桐(陳法蓉)的出現,竟是延續第二輯籃嘉雯的章節!情之所至,愛他的人卻被他愛的人伺機殺害!義仔(梁榮忠)如何周旋於呂展眉(湯寶如)、司徒莎莎(楊婉儀)和新扎師姐李思龍(鐘麗淇)之間,尋找心中至愛?抑或,他只是慘被人利用作殺人工具?

第二十七集 魔法幻影(四)
忠義查看起火單位錄影帶,發現可疑男子極似丁漢昌,昌發難,坦言為向翁文瑋報復。昌拉攏翁家勤,令警方誤會勤乃綁匪,然後放火燒二人,二人大命,未被燒死。 義勸昌投降,百鴻突開火殺死昌。眾搜昌家,未發現贖金下落。高婕與恩桐逛公司,不慎從自動電梯跌倒,高婕流產,大勇難過,以為此乃天意,不願再勉強。

第二十八集 奪命神棍(一)
大勇、高婕決定離婚,勇到忠義家暫住,婕回加探母。思龍無意中得知莎莎老闆乃親父方崇業。龍相認,業懷疑,龍氣極而走。秀筠誤信天玄水,致入院,鴻趁機求 婚,陰差陽錯下,永田錯失機會。恩桐遇東,與勇、義等入牛背洲度假,探望外公雲告天。村民責寶瓊、匡以天玄水騙財,桐勸天破除迷信,天怒。日預言方家有人 死於水裏,義喝下彩虹捧出的咖啡,中毒倒地。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十八 (第二十七集下 第二十八集)】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十八 (第二十七集下 第二十八集)】Part 2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十八 (第二十七集下 第二十八集)】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