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B+偵探】郭富城



【劇 名】:B+偵探
【英 名】:The Detective 2
【類 型】:驚悚/劇情/懸疑/犯罪
【語 言】:國語
【字 幕】:中文
【主 演】:郭富城, 廖啟智, 徐正曦, 龔蓓苾, 張兆輝, 王梓一, 譚耀文

簡介:===
  影片的故事情節承接《C+偵探》,背景依舊設定在泰國。該片講述了私家偵探「亞探」(郭富城 飾)身陷一系列離奇謀殺案之中,在經歷種種危難後,最終使得案件真相大白於天下。

  亞探自從離開了警局,就成為了一名私家偵探。在他心中卻一直隱藏著一個疑惑,當年他的父母到底是怎樣去世的?他的父親到底做了什麼?

  但是,當他還來不及調查的時候,童年好友風澤帶著一宗謀殺案現場的圖片出現了。

  那是亞探第一次看到那些照片,他驚呆了,望著眼前一幅幅血肉模糊的畫面,亞探陷入了思考之中,罪犯到底想告訴我們什麼?

  但是,在他來不及思考的時候,第二宗、第三宗案件接連發生。

  亞探深陷案情之中……

  死於家中的男人;慘死於垃圾堆中的女人;死因不明的妙齡少女……

  亞探尋找著這些案件之間的關係,漸漸地他發現這些案件的背後,都指向兇手的唯一特徵—他患有精神疾病。

  於是,一場大規模的排查工作開始了…

  在風澤的幫助下,亞探和風澤對所有犯罪記錄的精神病患者進行排查。很快,一名名叫梁偉業的人浮出了水面。這令風澤和亞探欣喜若望。於是,一場兇手指認的開始了。

  但是,令人遺憾的是,目擊證人並沒有指認出業。

  亞探和風澤陷入了深深困頓之中,到底是哪裡出現了錯誤?

  與此同時,風澤遭受到不明兇手的威脅,身受重傷。

  面對著重重困難,亞探決定將一切回到開始,他重新對一連串的謀殺案進行了排列組合,在錯綜複雜的案情之中尋找著某種聯繫。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他發現兇手一定從小缺失母愛,而這也成為案件新的線索。亞探開始了第二次的排查,在這次排查中,他注意到曾經忽略的一名犯罪嫌疑人—家輝。

  但是,家輝沒有留下任何犯罪證據。

  亞探為了能夠徹底瞭解精神病患者的心理軌跡,來到精神病院,在與業的相處中,亞探漸漸地掌握到精神病患者,也就是兇手的犯罪心理依據。

  於是,亞探重新回到案情之中,他將自己扮演成兇手,以期望阻止下一場兇案的發生。與此同時,亞探在線人的幫助下尋找到家輝的姐姐。當他見到其姐的時候,他才知道一段前塵往事…亞探全明白了,家輝是為了復仇。亞探全力去阻止家輝,可是他能攔下那把已經失控的屠刀嗎…

【B+偵探】Part 1


【B+偵探】Part 2


【B+偵探】Part 3


【B+偵探】Part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