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六 (第三十九集下 第四十集)】陶大宇 郭可盈 陳法蓉 梁榮忠 鍾麗淇


  高婕(郭可盈)當日毅然離開大勇(陶大宇),譜出第二輯中凄酸的結局;今日,二人在北京重遇,感情關系依舊糾纏不清,但同時又要面對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殺人陷阱,《刑事偵緝檔案III》故事發展叫您更膽顫心驚!
  兩個高婕,策劃影子殺人?!第三者柏思桐(陳法蓉)的出現,竟是延續第二輯籃嘉雯的章節!情之所至,愛他的人卻被他愛的人伺機殺害!義仔(梁榮忠)如何周旋於呂展眉(湯寶如)、司徒莎莎(楊婉儀)和新扎師姐李思龍(鐘麗淇)之間,尋找心中至愛?抑或,他只是慘被人利用作殺人工具?

第三十九集 幕後玩家(三)
大勇遇胡堅,被堅走甩,堅屍被發現,遭玻璃樽插死。高婕懷疑大勇,向秀筠透露,筠在差館大吵大鬧,勇被調查,周Sir中毒,百鴻屈勇,勇唯有脅持婕逃亡,鴻開槍,幸勇大難不死。勇匿藏在圍村,義仔未會合,勇懷疑鴻乃內鬼,可能是殺桐的兇手,決找鳳相助。鴻在醫院殺田,被筠及時發現,鴻稱女兒遇害後,借醉消愁,泰、堅替鴻報仇,自此被二人要脅。

第四十集 幕後玩家(四)
鳳率眾到醫院,赫見鴻脅持婕,勇制服鴻,婕受傷昏迷。鴻和盤托出,收起瑤的贖金,殺昌滅口,殺泰、堅、Helen及桐,更將罪名推在勇身上。田清醒,筠大喜,二人終可成好事。龍為逃情,決辭職與晴赴加。莎見二人痛苦,暗中安排與赴澳洲,義、龍知莎有心成全,感激不已。勇見婕昏迷未醒,放聲痛哭,婕悠悠醒轉,更恢復了記憶,二人經過重重挫折,情深擁抱。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六 (第三十九集下 第四十集)】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六 (第三十九集下 第四十集)】Part 2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六 (第三十九集下 第四十集)】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