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 (第三十集下 第三十一集)】陶大宇 郭可盈 陳法蓉 梁榮忠 鍾麗淇


  高婕(郭可盈)當日毅然離開大勇(陶大宇),譜出第二輯中凄酸的結局;今日,二人在北京重遇,感情關系依舊糾纏不清,但同時又要面對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殺人陷阱,《刑事偵緝檔案III》故事發展叫您更膽顫心驚!
  兩個高婕,策劃影子殺人?!第三者柏思桐(陳法蓉)的出現,竟是延續第二輯籃嘉雯的章節!情之所至,愛他的人卻被他愛的人伺機殺害!義仔(梁榮忠)如何周旋於呂展眉(湯寶如)、司徒莎莎(楊婉儀)和新扎師姐李思龍(鐘麗淇)之間,尋找心中至愛?抑或,他只是慘被人利用作殺人工具?

第三十集 奪命神棍(三)
熊健日逃去,大勇從彩虹父九口中得知虹乃雲告天之私生女。天改遺囑,將家產留給桐。婕回港遇勇,二人相對無言。虹屍體被發現,應驗了日死在土中的預言。水、 火、風、土乃天玄教之毒咒,懲罰犯教規之人。東追求桐,桐以勇過橋。勇查探下,知當年天玄教曾害死不少村民,朗稱父母之死與天無關。日被人推下山崖而死, 桐突發難,欲殺天,勇阻止桐,桐跌下山崖。

第三十一集 奪命神棍(四)
恩桐藏身廢屋,大勇、忠義引兇手出現。朗至,欲殺 桐,朗逃走,將天捉上山,推天下崖,天慘死。朗被捉,坦承當年父親誤信天玄教,因病而死,朗為報仇,借機取得珊、虹信任,又利用日說出預言,實行殺人妙 計。東懷疑桐未死,朗又道出桐藏身之地,朗才會拆穿勇、義之計謀。天將家產轉給東,東詭計得逞。承受大筆遺產,坐享其成。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 (第三十集下 第三十一集)】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 (第三十集下 第三十一集)】Part 2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 (第三十集下 第三十一集)】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