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一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三集上)】陶大宇 郭可盈 陳法蓉 梁榮忠 鍾麗淇


  高婕(郭可盈)當日毅然離開大勇(陶大宇),譜出第二輯中凄酸的結局;今日,二人在北京重遇,感情關系依舊糾纏不清,但同時又要面對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殺人陷阱,《刑事偵緝檔案III》故事發展叫您更膽顫心驚!
  兩個高婕,策劃影子殺人?!第三者柏思桐(陳法蓉)的出現,竟是延續第二輯籃嘉雯的章節!情之所至,愛他的人卻被他愛的人伺機殺害!義仔(梁榮忠)如何周旋於呂展眉(湯寶如)、司徒莎莎(楊婉儀)和新扎師姐李思龍(鐘麗淇)之間,尋找心中至愛?抑或,他只是慘被人利用作殺人工具?

第三十二集 爸爸對不起(一)
大勇、高婕有心逃避,眾無奈。高婕知思龍心事,邀思龍回家暫住。大勇、恩桐偶遇,恩桐對大勇有意,大勇終鼓起勇氣,追求恩桐。模特兒蔓屍體被發現,思龍、忠 義在崇業、蔣瑤訂婚宴上找瑤協助調查,龍心情激動,義加以安慰。業查出龍身份,與龍相認,送上寶石,龍拒絕。業突被蒙面人捉去,龍阻止,表露員警身分, 泰、堅以業安危要脅,龍無奈,被賊打暈。

第三十三集 爸爸對不起(二)
崇業、思龍被泰、堅綁架,泰索取贖款,龍提示之下, 忠義知藏蔘地在西貢。泰、堅見勇、義出現。即避開,業、龍獲救。勇拉隊拘捕泰,堅和田突然肚痛,先行離開,田以為染上癌症,筠亦擔心不已。雜誌社收告密 信,指業謀害戰友基,婕往訪問,業大怒。婕汽車被破壞,龍誤會業,業動氣,瑤陪業看醫生,業回家即躲進書房,業竟在房內人間蒸發。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一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三集上)】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一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三集上)】Part 2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一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三集上)】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