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三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六集上)】陶大宇 郭可盈 陳法蓉 梁榮忠 鍾麗淇


  高婕(郭可盈)當日毅然離開大勇(陶大宇),譜出第二輯中凄酸的結局;今日,二人在北京重遇,感情關系依舊糾纏不清,但同時又要面對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殺人陷阱,《刑事偵緝檔案III》故事發展叫您更膽顫心驚!
  兩個高婕,策劃影子殺人?!第三者柏思桐(陳法蓉)的出現,竟是延續第二輯籃嘉雯的章節!情之所至,愛他的人卻被他愛的人伺機殺害!義仔(梁榮忠)如何周旋於呂展眉(湯寶如)、司徒莎莎(楊婉儀)和新扎師姐李思龍(鐘麗淇)之間,尋找心中至愛?抑或,他只是慘被人利用作殺人工具?

第三十五集 爸爸對不起(四)
方崇業證實遭勒斃,思龍心情惡劣, 莎莎覺思龍、忠義態度不對勁,永田從Helen口中查得胡堅下落,堅趁機打暈田逃去,百鴻懷疑田徇私。眾查得蔣瑤乃女同性戀者,與夢有一段情。突傳來瑤死訊,Erica與看更入工作室見瑤已上吊而死。伯娘帶義買手鍊,義見龍情緒低落,贈鍊給龍,再買一條給莎,莎見龍手帶的鍊一模一樣,感不安。

第三十六集 爸爸對不起(五)
思龍為免莎莎疑心,與忠義同上契娘為義兄妹,義無奈,勇查得Erica與瑤亦曾有戀情,覺Erica有可疑,婕見勇、桐親密,感妒忌。筠借意約勇、婕食齋, 遇嫻,婕迫問下,知嫻乃陸國基妻子,嫻隱瞞兒子身份。嫻用刀刺傷Erica,Erica傷重入院,嫻攬罪上身,直認是殺業及瑤之兇手,眾懷疑嫻替兒子頂罪,調查之下,竟發現成乃嫻之子。趙竟成喬裝醫生往偷見Erica,脅協莎莎及思龍,義仔及時出現,成答應先放一人質,龍左右為難。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三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六集上)】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三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六集上)】Part 2


【刑事偵緝檔案 III 碟二十三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六集上)】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