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一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督察江子山(陳錦鴻)頭腦冷靜,思想慎密,做事客觀,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古天樂)合作,但仍能以柔制剛,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屢破奇案。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事業亦見起色,對山深感佩服,二人頓成無敵拍檔。

感情上,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向海嵐)未能忘情,至俏君(宣萱)出現,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不料,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他會如何抉擇?而山基於情義,不欲捨下女友婉蘭(佘詩曼)不顧,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李珊珊)分開......

第一集 變態殺手連環兇案

徐飛第一日調到新環頭,與國仁搞到面阻阻。
督 察 江 子 山 與 警 員 韓 國 仁 追 捕 疑 犯 時 , 大 意 下 引 致 少 女 Ellen 中 槍 死 亡 。 被 譽 為 警 界 超 級 麻 煩 CID 的 徐 飛 被 調 入 江 子 山 一 組 內 , 徐 飛 首 日 上 班 即 因 失 槍 事 件 跟 國 仁 發 生 齟 齬 。 某 女 明 星 被 姦 殺 , 徐 飛 分 析 此 案 有 條 不 紊 , 子 江 對 他 甚 為 欣 賞 。 子 山 的 女 友 文 婉 蘭 在 情 報 科 工 作 , 她 的 好 友 唐 如 心 雖 喜 歡 子 山 , 但 知 婉 蘭 與 子 山 相 戀 , 只 好 卻 步 。


子山不單查案叻,對女友婉蘭也體貼入微。
盲 女 武 俏 君 接 受 眼 角 膜 移 植 手 術 成 功 , 夜 俏 君 聽 到 女 人 慘 叫 聲 , 又 看 到 人 影 閃 過 及 聞 到 一 陣 氣 味 。 即 報 警 。 其 後 發 現  居 萬 安 宜 遭 殺 害 犯 案 手 法 與 之 前 的 女 明 星 一 樣 , 子 江 認 為 俏 君 有 危 險 , 派 人 保 護 。 有 人 上 門 找 俏 君 , 此 人 與 兇 手 的 背 影 甚 為 相 似 。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一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一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