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十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督察江子山(陳錦鴻)頭腦冷靜,思想慎密,做事客觀,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古天樂)合作,但仍能以柔制剛,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屢破奇案。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事業亦見起色,對山深感佩服,二人頓成無敵拍檔。

感情上,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向海嵐)未能忘情,至俏君(宣萱)出現,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不料,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他會如何抉擇?而山基於情義,不欲捨下女友婉蘭(佘詩曼)不顧,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李珊珊)分開......

第十集 目擊證人不發一言

心如向子山透露婉蘭當年曾目睹母親自殺。
婉 蘭 一 直 被 Sophia 冤 枉 , 終 於 揭 發 是 同 僚 大 姐 蓮 所 為 。 子 山 發 覺 婉 蘭 自 小 有 一 個 心 結 , 卻 想 向 她 打 聽 但 婉 蘭 並 不 願 透 露 , 令 子 山 非 常 懊 惱 , 幸 得 心 如 從 中 調 解 , 而 子 山 亦 知 婉 蘭 少 時 無 意 間 撞 破 其 母 與 司 機 的 姦 情 , 才 令 其 母 自 殺 , 婉 蘭 一 直 認 為 是 自 己 逼 死 母 親 。


徐飛懷疑劍雄為錢殺人。
鍾 智 良 和 妻 連 映 雪 於 家 中 被 殺 , 警 方 懷 疑 是 映 雪 的 奸 夫 劍 雄 所 為 , 而 映 雪 留 下 獨 女 鍾 瑩 和 自 閉 的 兒 子 鍾 磊 , 由 於 鍾 磊 目 睹 案 發 經 過 , 於 是 警 方 找 來 俏 君 協 助 調 查 , 俏 君 對 鍾 磊 不 得 其 法 , 令 到 徐 飛 非 常 反 感 , 偷 偷 接 走 鍾 瑩 和 鍾 磊 回 家 。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十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十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