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三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督察江子山(陳錦鴻)頭腦冷靜,思想慎密,做事客觀,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古天樂)合作,但仍能以柔制剛,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屢破奇案。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事業亦見起色,對山深感佩服,二人頓成無敵拍檔。

感情上,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向海嵐)未能忘情,至俏君(宣萱)出現,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不料,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他會如何抉擇?而山基於情義,不欲捨下女友婉蘭(佘詩曼)不顧,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李珊珊)分開......

第二十三集 俏君昏迷入院?

國仁調查到國泰的公司出現財政問題。
蘭 透 露 泰 被 綁 架 時 , 曾 請 求 公 司 合 夥 人 駱 見 業 借 千 二 萬 , 可 惜 被 拒 絕 , 警 方 懷 疑 業 謀 財 害 命 , 全 力 調 查 時 發 現 泰 以 往 常 在 澳 門 豪 賭 及 借 貸 , 並 且 有 賭 友 雄 陪 伴 , 飛 接 到 雄 由 菲 律 賓 寄 來 的 明 信 片 說 遇 到 芊 , 飛 決 定 到 菲 律 賓 。


徐飛為何如此傷心。
君 在 飛 家 中 中 毒 , 被 送 入 醫 院 急 救 , 令 飛 擔 心 不 已 並 打 消 往 菲 律 賓 的 念 頭 。 由 於 劍 雄 假 期 完 畢 仍 遲 遲 未 返 , 徐 飛 透 過 出 入 境 處 證 實 劍 雄 沒 有離 境 , 警 方 繼 續 調 查 雄 失 蹤 , 飛 再 盤 問 Simon , 另 方 面 翻 查劍 雄 的 指 紋 紀 錄 , 竟 有 驚 人 的 發 現 … …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三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三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