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四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督察江子山(陳錦鴻)頭腦冷靜,思想慎密,做事客觀,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古天樂)合作,但仍能以柔制剛,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屢破奇案。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事業亦見起色,對山深感佩服,二人頓成無敵拍檔。

感情上,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向海嵐)未能忘情,至俏君(宣萱)出現,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不料,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他會如何抉擇?而山基於情義,不欲捨下女友婉蘭(佘詩曼)不顧,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李珊珊)分開......

第二十四集 徐飛心緒不寧

心如陪婉蘭到警署協助調查。
警 方 要 求 蘭 協 助 調 查 。 徐 飛 為 調 查 這 宗 無 頭 男 屍 顯 得 心 緒 不 寧 , 為 了 子 事 跟 子 山 爭 吵 。 醫 生 替 君 進 行 排 毒 , 但 君 仍 未 甦 醒 , 飛 在 君 床 邊 陪 伴 左 右 。


子山等人發現綁架國泰的匪徒有所行動。
山 從 偷 聽 蘭 的 電 話 中 得 知 有 綁 匪 再 勒 索 她 , 佈 下 天 羅 地 網 捉 拿 , 拘 捕 了 業 , 在 種 種 不 利 證 據 下 , 業 只 好 說 出 當 年 和 蘭 的 母 親 慧 有 不 倫 之 戀 。 蘭 責 怪 山 放 走 業 , 山 知 蘭 心 情 不 佳 前 往 安 慰 , 提 起 業 與 慧 是 真 心 相 , 蘭 勃 然 大 怒 。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四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四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