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四十四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督察江子山(陳錦鴻)頭腦冷靜,思想慎密,做事客觀,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古天樂)合作,但仍能以柔制剛,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屢破奇案。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事業亦見起色,對山深感佩服,二人頓成無敵拍檔。

感情上,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向海嵐)未能忘情,至俏君(宣萱)出現,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不料,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他會如何抉擇?而山基於情義,不欲捨下女友婉蘭(佘詩曼)不顧,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李珊珊)分開......

第四十四集 子青呼冤無辜

子山嘆言無法替子青洗脫罪名。
山 因 和 青 的 關 係 被 上 司 邱 Sir 下 令 休 假 。 山 的 父 親 年 當 年 背 妻 偷 歡 , 和 芳 的 好 友 婷 相 好 , 當 婷 難 產 後 年 將 其 妻 的 雙 胞 胎 中 的 妹 妹 瑤 偷 龍 轉 鳳 送 給 婷 撫 養 。


徐飛懷疑淑賢與家齊之死有關。
齊 的 驗 屍 報 告 中 , 證 實 中 了 兩 種 毒 身 亡 , 飛 覺 得 賢 有 可 疑 , 而 齊 遇 害 當 晚 , 賢 有 時 間 證 人 。 君 為 了 幫 飛 破 案 , 暗 中 將 與 贀 的 談 話 內 容 洩 露 。 飛 借 子 山 的 工 人 到 賢 家 搜 集 資 料 , 有 驚 人 發 現 。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四十四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四十四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