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三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督察江子山(陳錦鴻)頭腦冷靜,思想慎密,做事客觀,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古天樂)合作,但仍能以柔制剛,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屢破奇案。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事業亦見起色,對山深感佩服,二人頓成無敵拍檔。

感情上,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向海嵐)未能忘情,至俏君(宣萱)出現,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不料,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他會如何抉擇?而山基於情義,不欲捨下女友婉蘭(佘詩曼)不顧,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李珊珊)分開......

第三十三集 子山跟疑兇玩心理戰

店 員 力 稱 子 青 高 買 。
山 終 找 出 真 兇 , 緹 與 志 的 死 終 沉 冤 得 雪 。 山 約 如 吃 飯 , 如 雀 躍 萬 分 。 青 被 誤 會 高 買 , 山 趕 往 解 圍 , 山 欲 取 消 與 如 約 會 , 可 惜 未 能 聯 絡 如 , 令 如 在 山 門 外 久 候 多 時 。 其 後 山 前 往 如 家 請 罪 , 兩 人 情 不 自 禁 地 起 舞 。


俏 君 教 心 如 採 取 主 動 。
如 聽 君 的 勸 告 , 決 定 採 取 主 動 與 山 拖 手 , 可 惜 連 番 失 利 , 山 識 穿 如 的 心 意 , 主 動 挽 著 如 的 手 , 向 芳 公 開 兩 人 的 戀 情 。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三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三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