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四十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督察江子山(陳錦鴻)頭腦冷靜,思想慎密,做事客觀,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古天樂)合作,但仍能以柔制剛,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屢破奇案。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事業亦見起色,對山深感佩服,二人頓成無敵拍檔。

感情上,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向海嵐)未能忘情,至俏君(宣萱)出現,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不料,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他會如何抉擇?而山基於情義,不欲捨下女友婉蘭(佘詩曼)不顧,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李珊珊)分開......

第四十集 子山為婉蘭神不守舍

心如看出百豪對婉蘭有意思。
蘭 與 兇 手 糾 纏 間 , 有 人 及 時 出 現 阻 止 兇 手 殺 蘭 。 但 蘭 仍 被 禁 錮 在 屋 內 , 兇 手 向 她 坦 言 眾 人 遇 害 經 過 。 山終 於 找 到 兇 手 扣 留 蘭 的 地 方 , 兇 手 要 求 車 輛 逃 走 。 兇 手 因 閃 避 途 人 撞 上 石 壆 身 亡 。


婉蘭結婚了,新郎係邊個?
山 和 蘭 彼 此 還 存 感 情 , 卻 同 時 不 敢 向 對 方 表 達 , 如 雖 然 覺 得 二 人 有 異 , 內 心 卻 不 願 追 究 真 相 。 山 知 道 豪 有 多 次 案 底 , 恐 他 會 連 累 蘭 , 引 起 如 不 滿 。 如 欲 提 醒 蘭 要 小 心 Alan 之 際 , 看 見 Alan 在 老 人 院 內 付 出 不 少 愛 心 幫 助 老 人 , 覺 得 蘭 與 Alan 同 住 十 分 放 心 。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四十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


【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四十集】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